Friday, May 23, 2008

不错的一天。。。

今天是我的off day,

所以,我打算陪妈妈去Times square弄她电话的东西。。。

一早10点多的时候,

我妈妈便叫我起床,

准备一切东西。。。

但是,我昨晚太晚睡了,

所以,我便一直拖,

睡到11点半才肯起床。。

因为妈妈打算载了人,

过后,便直接去Times square。。。

我懒懒散散的起床后,

便梳洗一切,

妈妈就直接到我去载人。。

送完人回家后,

我们就去Times square了。。

由于我们想节省钱,

我们就把车停在Times square 的附近。。

到了Times square,

我们先去Digi center,

因为我怕会有很多人。。。

怎知,那边一个人都没有,

我们便很快就把事情处理好了。。。

这时候,我们都肚子饿了,

我和妈妈便到“欢喜地”吃东西,

吃完东西后,

我们便赶快离开Times square,

因为妈妈三点多需要载人。。

就要到学校的时候,

妈妈不小心走错路了,

只好走另一条路。。。

怎知,那条路很塞车,

本来我们赶得及到的,

因为塞车,我们足足迟了十五分钟。。。

载了他们回家,

我便到Maybank去存钱。。。

存了钱,

我们便回家去了。。

回到家,

我便看电视机。。。

差不多到德友来载我出去的时候,

我便准备一切,

然后,坐着看电视,

等他来载我。。。

不过,

没想到他载我去我的工作地方吃东西,

还跟着Ivan和俊杰。。。

不过我还蛮开心的,

因为Ivan都会讲一些有趣的事情,

我也可以看到Leng Lui。。。

今天跟他们出去,

知道一些我们国家的东西,

还跟我说了一些经济的事情。。。

我们从8点多做到差不多10点多,

我们就散场了。。。

回到家,

我跟爸爸说了一些关于英文科程的东西,

因为Ivan说需要跟我爸爸谈一下,

让我爸爸了解英文科程的东西。。。

我爸爸便考虑一下,

看看明天得不得空。。。

那一切的事情,

只好等明天了。。

现在我只好早一点睡,

等明天的到来。。。

4 comments:

PENNY said...

yer...
you go out with that ''xiao chao''
i also wan ah...
when is my turn jek??

Nicole said...

if u wan go out with him,
u can call teck yu out...
then ask teck yu to bring him out lo...
then u see him laio lo..

YUN+yun said...

huh...why i dont know who is xiao chao ...
i also want go out leh...
why did call me de...
i very cham leh........
i want go go...

``GrAcE~hL`` said...

y no intro to me also ler??!! aiyoo!
next time call me out also y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