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Leng lui"...

刚刚下班回来,

洗完澡后,

便开始写我今天的心情簿。。。

本来,我今天是休息的,

但是,其中一位员工不能来,

便只好由我来代替。。。

在我工作的餐厅里,

每一天,都会有一班人来,

由早坐到晚,

只是,在那儿坐着玩psp。。。

我们都叫他们"军队”。。。

“军队”里,

有各种各样的人,

高矮肥瘦,样样齐,

但是,在他们之中,有一位男生,

他的头发是长的,直直的,

样子非常清秀,

很像古时代里的男生。。。

由于,他长得很像女生,

我们都叫他“Leng Lui"。。。

我和我的朋友都认为他是在整个“军队”里,

是最帅的。。。

我觉得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

可是,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ji

我知道我每次都是看帅哥,

可是人家就是没有男朋友,
 
才看帅哥的嘛。。。

我知道他也是一个很怕热的人,

记得有一次,

他点了一碗鸡丝河粉,

好了后,

我便拿去给他。。

由于我没有手拿,

我便叫他拿,

可是他偏偏不要拿,

一直叫我拿,

我只好叫他拿捧蝶子的,

然后,我帮他拿那碗鸡丝河粉。。。

真是好笑。。。

他们每一次来,

都会花费到一百多以上。。。

看来,今天也不例外。。。

好了,我要睡了。。。

明天,需要上班,

又可以看到他了。。。

我就在此停笔了。。。

3 comments:

PENNY said...

古代的人?
哈哈那个leng lui 都蛮好笑的喔
你跟他那么好谈会不会有一天。。。

Nicole said...

我都没有跟他说过话,

只是他叫我的时候,

才说了几句。。

况且,可能他有了女朋友也说不定,

而且,他哪里可能看上我。。。

YUN+yun said...

then u like which 1 de?
the last time that leng zai or this one leng lui???
make me so confus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