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脚受伤了。。

今天,我本来是7pm做到12am的。。。

但是,临时有一位人放飞机了。。。

所以,我便提早几个小时去做工。。。

去到那儿,发现个个都很忙。。。

我便赶快穿上围裙,去帮他们的忙。。。

过了几个小时后,一切慢下来了。。

我们可以慢下我们的脚步,不用那么的上气不接下气了。。。

在这个时候,我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

我便想到我还没吃午餐呢。。

已经五点多了,怪不得啦。。。

我便跟我的朋友说,我去吃午餐。。。

去吃之前,我便装一杯水来喝。。。

其中一位员工需要我的帮她拿面包。。

拿完之后,我便想去厨房拿饭吃。。。

可是不小心踢到热水壶,烫伤我的脚了。。。

由于太烫了,我流了眼泪下来。。。

我的朋友看到了,赶快叫我坐下来。。

她便拿了冰,帮我敷脚。。。

敷了冰后,便帮我搽药膏。。。

然后,我便去吃饭了。。。

吃晚饭后,我便做工了。。。

一直做到12am,我爸爸来载我回家。。。

回到家后,我便去洗澡。。。

洗完澡后,我发现我的脚起了水泡。。。

不知道我的脚会怎样呢?

好了,不多说了。。。

我明天要上班的。。。

需要早点睡。。。

就在此停笔了。。。

1 comment:

YUN+yun said...

好像写到很赶哦。。。
小心你的脚哦。。。
小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