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Pavilion..

前几天,桂云约我们几个好姐妹一起出街。。。

但是,其他几位好几姐妹都不得空,

所以,只有我,桂云和家欣一起出。。。

由于,我和桂云都没有去过Pavilion,

我们便打算去Pavilion唱K。。。

为了以防我迟到,

睡前,我便调好了闹钟,

准备一大早起床。。。

起床后,

我便准备一切。。。

突然,家欣跟我说,

她临时有事,必须迟一点到Leisure mall的Bus stop,

我便迟一点出门。。。

11:30am的时候,

我到了Leisure的Bus stop,

过了一会儿,

家欣也到了。。。

但是,我到的时候,

前面刚走了几辆巴士,

所以,我想我们要等很久下一辆巴士才会到。。。

我和家欣等了大约二十分钟,

我们终于等到U46来了。。

这时候,

桂云打电话给我,

跟我说她在巴士上,

叫我到的时候,

记得打电话给她。。

然后,我们便上巴士。。。

由于,这个星期都是放假,

每一个人都出街,

巴士上都挤满人了。。

到了Maluri的站,

终于少了一些人。。。

我和家欣终于有位子坐了。。。

差不多到Times Square的红绿灯,

我便打电话给桂云,

叫她准备等一下上我们的巴士直接去Pavilion。。。

等她上了我们的巴士,

不到五分钟,

我们便在Pavilion附近的车站下车,

然后,走路去Pavilion。。。

到了Pavilion,

我们便直接去Red Box 看价钱如何。。。

一到那儿,

我发现那边的Red Box看起来真得很豪华。。。

可是他们的价钱满便宜的。。。

他们的饮料可以Refill的,

还有Buffet吃,

我们唱了三个小时多,

一个人才二十零吉而已。。。

我们唱完了歌,

便在那边拍了几张照片。。。



















我们还摆了一些像杂志封面的Pose。。。





唱完K后,

我们便四周围逛一逛。。。

桂云说,

她想上厕所。。。

我们便一起去厕所。。。

到了厕所,

我们发现他们的厕所很美,

我们也在那儿拍一张照。。。



在Pavilion闲逛到差不多四点多的时候,

我们便回去Times square,

因为桂云要和他姐姐看戏,

而我们也是要从那边回家。。

我和家欣陪桂云直到她的姐姐来了,

我们才回。。。

本来我和家欣想搭巴士回家的,

可是,天不作美,

再加上很塞车,

我们便坐LRT回。。。。

回到Tasik Selatan 的途中,

突然,下起很大雨,

我在等我妈妈,

而家欣在等巴士回家的时候,

我们都被淋了不少雨。。。

我们差不多等了二十分钟,

我的妈妈来了,

而家欣的巴士也来了。。。

我们就各自回家去。。。

今天,我在Pavilion 玩到很开心。。。

希望下次可以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去Pavilion玩。。。。

3 comments:

``GrAcE~hL`` said...

对不起,
我觉得很遗憾。。。

不错的一天,
我错过了啊~~~~~~~~~~

YUN+yun said...

ermm....u really put the pic on blogspot oo...
me also have put oo...
we have one day pavilion...haha.......

Nicole said...

hope u can join us 2 one day ..
hooi 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