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的“师傅”,Wen Han不能来,

所以,由我来代替他班。。。

本来,我是做早上的,

可是,我前几天连续,

由早做到晚。。。

所以,我叫我的朋友“Ah Weng”,

跟我交换,

他做早班,我做晚班。。。

这样的话,

我可以迟一点起床。。。

他说,他平时一点多才起床的,

我苦苦哀求他很久,

他才勉强地答应我,

所以,我今天很晚才起床,

起床后,

我便一边吃东西,

一边看电视。。。

到了我该上班的时间,

我便准备一切,

然后上班去。。。

但是,我妈妈担心我以个人驾车去,

她便叫我姐载我去。。。

到了我工作的地方,

我便像平常一样做我的事,

我的partner是一位已有两个小孩的妈妈,

她叫CoCo,

她的一举一动,

给我感觉不像是一位妈妈。。。

她问我,

我以前读什么学校?

我才知道,

原来她是我的学姐。。。

跟她一起工作,

真得很开心。。。

今天,那班“军队”也是有来,

他们来后,

我便拿Menu给他们,

然后,便等他们叫我,

我才跟他们take order。。。

等了很久,

他们还是没有叫我,

我便做其他东西先。。。

接着,他们另外一个朋友来了(也是军队一族的),

我便拿Menu给他,

然后,他们的队长便看着我,

我便问他,要什么吗?

他便说,你都没有问我?

我便回答他,那我现在问你,你要什么吗?

他便说,我生气了。。

我便跟他说,那等你不生气了,我才帮你order啦。。

而leng lui 便在一旁说,

迟一点才order。。。

我便回去忙其他东西。。。

过了不久,

队长终于叫我order东西了。。。

他便很开心地和我有说有笑。。。

再过了不久,

leng lui 便叫我过去,

他便跟我说,

他不生气了,他要order了。。

我便想,

奇怪了,他为什么会说他不生气了?

不是只有队长生气我吗?

我便不管他,

然后帮他order食物。。。

由于这几天,

我都是做晚上,

我都跟他们混熟了。。。

真得很开心,

可以跟客人混得那么熟。。。

Coco帮客人order食物的时候,

忘了order一蝶扬州炒饭,

害我被客人骂了,

可是,后来那位客人又叫了一杯水,

我又忘了,

Coco也是被他骂了,

我们真是糊涂啊。。。

不过,后来我有跟“军队”有说有笑的,

真得很开心,

都忘了我曾经被骂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