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Leng Lui (下)

他今天果然又来。。。

起初,我很失望。。

因为,我以为他没来。。。

平时,我去上班的时候,

他就来了。。。

可是,今天过了几个小时,

他才来。。

我还很担心,他不会来。。。

一直安慰自己。。

或许,我陪他妈妈过母亲节。。。

不过,最后他还是有来。。。

我拿了Menu给他了后,

我们就一直等他叫我们。。。

可是,我们等了很久,

他还是没有叫我们,

我们便站在他的身旁,

一直瞪着他。。。

然后,他便望了我们一眼,

便做回他的事情。。。

我们便叫多一个人,

站在他的身旁,

一起瞪着他。。

最后,他便拿起Menu看了一下,

便叫我们过去了。。。

我便走过去,

帮他take order。。。

他就像上一次一样,

叫了一碗鸡丝河粉。。。

他的食物好了后,

我便拿过去给他,

由于那碗面很烫,

我便把捧盘子和那碗面放在他的桌上,

在把那碗面放在他的面前,

但是,我差一点弄跌那个捧盘子。。。

还好,他有帮手扶着。。。

我便跟他说谢谢。。

他朋友便说,帮手是不是可以扣面钱阿?

我便和他笑笑就走了。。。

然后,我便回我的工作岗位,

慢慢客人就越来越多了。。。

我们虽然有三个服务生,

但是,个个还是忙得上气不接下气。。。

终于有个时间可以休息了,

我便去吃厨房的人所准备的炒饭。。。

拿了饭,

我便坐下来,一边吃饭,

一边看着他。。。

我发现他真得很帅。。。。

吃完后,没多久,

我哥哥便来接我放工。。。

Haiz。。。

不能在看到他了。。。

明天我也不能看到他,

因为,他每个星期天都不会来。。

我也要跟妈妈庆祝“母亲节”。。。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

在此,我祝全天下的母亲永远幸福快乐和青春美丽。。。

5 comments:

YUN+yun said...

u really like who wor???
like so many ppl leh...
who who??

Just a MaySing said...

fat qiao la u fang chin.. next time if i meet the guy, i ll definitely go n tell him u like him so damn much until keep on bloggin abt him.. haha

`-「khai-x3ryosuke」- said...

where are u working at ?

Nicole said...

I din like anybody ...
N i also din fat qiao la..
I just write abt him only ...
It doesn't mean anything la..

``GrAcE~hL`` said...

雨后总有晴天,就算再大的狂风暴雨,乌云也遮不了温暖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