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个人驾车。。

今天是我哥哥第一天在外国度过。。。

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呢?

我像平常一样。。

早上起床后,便准备一切好后,

便上班去。。。

可是,今天比较不一样的是,

我不再是妈妈载我上班,

而是,我自己驾车上班去。。

因为,我哥哥不在家,

所以,妈妈便叫我驾哥哥的车去上班。。。

这样的话,我就不用麻烦妈妈载我上班和下班。。。

起初,我还以为我一个人驾车,

我会很紧张和很害怕。。。

可是,当我真的驾车的时候,

我比平常驾车的时候,

更放松和平静。。。

我觉得我一个人驾车的时候,

总是驾的比较顺。。。

我本来是由11:30am做到7:30pm的,

可是,接我班的人生病了,

而且还呕吐到吐血呢,

就只好叫我代替她,

做到12:00pm。。。

不过,也挺好的,

因为我可以看到Leng Lui。。。

最近,当我做工的时候,

总是看不到他。。。

我还很羡慕我的朋友可以看到他,

她还一直跟我说,

她看到他的时候,

他的一切一切。。。

不过,今天我总算可以看到他了。。。

今天他比平常早来,

所以,我可以由早看他到晚上。。。

跟你们说哦,

我并不是喜欢他,

而只是喜欢看帅哥而已。。。

到了接近下班的时间,

我妈妈便来了。。。

因为她不放心我在深夜的时候,

一个人驾车回家。。。

她便跟在我的车尾,

一直回到我家。。。

好了,我要睡了。。。

就在此停笔了。。。

2 comments:

PENNY said...

wah...
駕車上班啊?
什麼時候來載我出街啊?
你哥哥他讀什麼課程?
很羨慕他叻可以到國外留學

Nicole said...

等我真正很会驾车的时候,
我一定会在你们出去玩的。。
我哥哥是读Business的,
他不是去留学,
是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