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沈殿霞。。。

沈殿霞。。。

她给我第一的感觉是一个笑声很大的艺人。。。。

没什么特别的。。。。

但是,自从她去世后,

电视机播了很多关于她的节目。。。。

我才知道她是人们的开心果,

也是人们的诉苦处。。。

慢慢的开始欣赏她这个人了。。。。

今天下午,我看了《鲁豫有约》这个节目,

是关于她的。。。

我才慢慢了解她一路走来真得很辛苦。。。

一个女人40多岁要面对高龄产妇这个问题,

生下孩子之后,又要面对离婚的问题。。。。

明明已经很伤心了,

还要强颜欢笑来主持节目。。。

我觉得她真的是一个不简单的女人啊。。。。

面对那么多的挫折,

还可以那么的坚强和坚持地走下去。。。

而且,又是一个女人辛辛苦苦地养大她的女儿。。。

我真得很佩服她。。。。

我相信她去世后,

会有很多人感到伤心。。。

因为我们失去了一个开心果。。。

而她的女儿会更难过,

因为她失去了唯一的亲人。。。

我希望她的女儿可以很坚强的走下去。。。

我也希望会有很多人支持她的女儿。。。

虽然,她的女儿很胖,

但我认为她是一位美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