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学车。。

今天是我第一天学车。。。。

我还蛮开心的。。。

一直以来,我很难想象我操控一辆车。。。。

今天,我终于尝试到了。。。

由于,昨天我太晚睡,

弄到我今天睡过头了。。。。

还好,教我的uncle,他的人好好的,

他不但没骂我,

还一直跟我开玩笑。。。。

刚开始的时候,

我还以为我只是学操控车而已,

谁知道,那位uncle叫我驾去学车的地方。。。。

是从我家驾到学车的地方。。。

我没想到第一天学车,

就学这样。。。。

我很难想象我是如何办到的。。。

我还是学得很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