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气死我了!!!

今天,我刚从我的家乡回来。。。。

好累哦。。。。

因为,我从下午一点多坐车做到七点才回到我家。。。。

回家的路途真的很塞。。。。

可是我爸爸会更累。。。。

因为,明天早上他又必须回到我家乡去工作。。。。

本来我们打算坐巴士回的。。。。。

可是我们买不到车票。。。。。

所以,只能坐我爸的车回咯。。。。

不过为了我爸不要那么累。。。。

所以由我哥驾车当回家的路途。。。。

回到家时,真得很开心。。。。

没有其他事情比回到家更开心了。。。。

因为家是最温暖了。。。

我终于可以放新照片了。。。。

我蛮久没放新照片了。。。。

一上网后,我便等他上网。。。。

他上网后,我便约他一起出去。。。。

初初,他要去的。。。。

可是当我们讨论好去哪里时,

他突然间不要去了。。。。

真得很扫兴。。。。

难道,男和女生就不可当普通朋友一起出去玩吗?

一定是要男女朋友才可以吗?

真的气死我了!!!!!!!

真得很想一拳打死他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