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Secret Recipe.....

今天(22/2)是我和一位蛮好的朋友一起出街。。。。

她叫嘉棋,是一位很好的人。。。。

我们打算在Leisure mall一起找工作。。。。

当我去到哪儿时,嘉棋说,她有事,叫我等她一会儿。。。。

由于,我妈妈不赶时间,

所以我便在车上等一下子。。。。

当她来的时候,她是跟她姐姐一起来的。。。。

我们会合后,我们开始一间一间的去找。。。。

我们发现原来很多间店都在请人。。。。

我们便慢慢的去问咯。。。。

因为,之前我跟嘉棋说有我们小学的同学在Secret Recipe做。。。。

我便带她去看看咯。。。。

怎知,Secret Recipe也在请人。。。。

本来我没那么急得想做工的。。。

弄得我好想工作了。。。。

其实,我很想做像他们这种工作了。。。。

但是,因为有以前小学的人,

弄得我有点紧张,迟迟不敢进去问。。。。

嘉棋说,他们有看过来。。。。

过后,嘉棋的姐姐肚子饿了。。。。。

我们便到Blue Zone去吃东西。。。。

吃东西后,我们便到另一栋去找。。。。

到最后,因为我真得很想去问问看。。。。

所以,我们又回到那儿去问。。。。

而嘉棋的姐姐便去书局等我们。。。。

到那儿,我还是很紧张。。。。

嘉棋说,我们是找工,不用怕的。。。。

我便克服我的紧张,

勇敢的走过去问他们。。。。

我很想做这份工。。。

不过他们要可以做到晚上11点的。。。。

可是我妈不给阿。。。。

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请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