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怀念。。。。

我终于不用工作了。。。。

但是,当我没工作了后,

我却怀念工作的时候,

那种和朋友在工作时,

偷懒和谈天被人骂的时候,

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回忆啊。。。。。

偏偏在我就要做完的时候,

才和我那儿的朋友混熟。。。。。

不过,还好那儿有朋友跟我拿电话。。。。

说好,新年后一起出去玩。。。。

今天,我去了我工作的地方。。。。

因为,我家人要买年货,

顺便,看看那个男生有没有来。。。。

我一刚到那儿,就发现好多人哦。。。。

楼上的停车场排到楼下来。。。。

真的超多人的。。。。

经过千辛万苦的找寻,

我们终于找到车位了。。

进去里面,我见到很多朋友。。。。

他们都得在那儿做工,

我就轻轻松松地逛街。。。。

我们买了很多东西,

买到差不多四百多。。。。。

不过,我没看到那位男生。。。。

或许,我们真的没有缘分。。。。

真有一点怀念他啊。。。

新年过了,就是情人节了。。。。

真可怜,我又要一个人过了。。。。

真的好希望能和他告白,

然后,就和他在一起。。。。

可是,我却又不知道,

他有没有喜欢我。。。。

我怕告白后,

我们不能做朋友了。。。。

好烦哦!!!!

看到碧玲和他的男朋友多么甜蜜啊。。。。

真得很羡慕。。。

看来,这次的情人节我是一个人过了。。。。

1 comment:

Just a MaySing said...

omg..
u really damn desperate for luv.
jus as ur sis b4 she get someone 2 celebrate valentine wif her..
sap yu gai coi..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