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一个男生。。。。

前天我还蛮开心的。。。。

因为我又认识到几位在那儿做工的人了。。。。

也因为我从Break回来后,作了不久后,

就有一位满帅的男生出现在卖Yeos的地方。。。。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Yeos的人。。。。

他还蛮勤劳的。。。。一直都不肯离开那儿。。。。

除非他必须拿货或做其他事情。。。。。

他在卖水的时候,我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我多疑。。。。。

我总觉得他好像一直看着我似的。。。。

后来,我要回的时候,我对他笑了,

可是我不确定它是否有对我笑。。。。

然后,我很期待第二天他会不会出现。。。。

果然他又有出现了。。。。

我好开心哦。。。。

可是,我没想到我姐和我表姐会来看我。。。。

过后,我们便聊到很开心。。。。

我告诉我表姐,他的存在。。。。

我表姐和我姐便一直偷看他。。。。

而他也一直看我这边。。。。

还得我不好意思。。。。

我表姐和我姐走后,我便去排货。。。。

我看到他和卖可乐的女孩聊到很开心。。。。。

突然,我觉得很心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觉得一阵阵痛。。。。

拿完货出来后,他便不在了。。。。

我只听到他的朋友聊到很开心。。。。

接下来,我就没心情工作了。。。。

今天,我好希望他有来。。。。

可是,他没来。。。。

他一没来,我就变得很倒霉了。。。。

警卫骂我,我又来东西,肚子好痛。。。。

下午,几乎都没有客人。。。。。

弄得我没心情工作。。。。

不过好才还是有客人来买。。。。

今天,不知是什么倒霉天。。。。

有一位很凶的阿姨的钱被人偷了。。。。

怀疑是一位女孩。。。。

可是我觉得那位女孩不想是会偷东西的人。。。。

不知哪位女孩现在怎样了。。。。

希望她没事了。。。。。

4 comments:

Just a MaySing said...

haha..
damn funny la u..
u should go and chat wif him and then get his contact no..
make it as usual..
dun make it like u like him and u wan to get his contact to kao him.. [although u're.. hehe]
gamabtEh neh!
dun give up!
and one day ur love sure will come 1.. no worriess..
if not, then i accompany u loo.. stay single.. T_T
lolz

Nicole said...

I dun wan stay single la...
very cham de ar....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缘的话你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加油~~

bY,
~hL~

Nicole said...

ok ...

i will gambateh de...

thx, hooi 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