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无聊的这几天

这几天我在家里都好无聊哦。。。

在家里,只是吃喝玩乐和睡觉。。。

吃了又睡,睡了又吃,然后就玩电脑。。。

好无聊哦!!!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想选一间学校来读。。。。

可是又不知道哪一间是好的学校。。。。真烦!!!

不过,新的一年到了,我还真开心。。。。

哈哈哈!!我再也不用穿制服上课了......

这也是证明我到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是时候要真正的努力了.....

一点也不可以马夫......

明天我将要去试考undang了......

不知道我的成绩将会是如何呢?

好了,不多说了......

我要早点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