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愉快的一天

今天,我和桂云一起去金河走一和去看“爱在你左右”的演员。。。。

到达后,我们便四处逛一逛。。。。

然后呢,我们便到麦当劳去吃一些食物来填饱肚子。。。。

过了一会,我们怕没位置站,便赶快去看一看。。。

怎知,舞台那儿只有一点点人站着而已。。。

还得我们瞎着急。。。。。

等了一会儿,一位阿姨跑过来跟桂云说话。。。。。。

一直说个不停。。。。

大约两点多,他们到了金河。。。。

首先第一个介绍的是幸伟廉。。。。。

他好帅哦。。。。真是迷死人了!!!

我上台和他玩游戏。。。。

我输了,但,我可以亲到他的鼻子。。。

好开心哦。。。。。。

好希望他就是我的男朋友啊。。。。。

不过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看完明星后,我们便和德友去喝茶。。。。

喝完茶,我们便走一走。。。。

由于桂云要回家了,我们便一齐搭车回家。。。。

今天好累哦。。。。

看来明天会迟点醒来。。。。。He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