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很错乱。。。

我终于可以做到这份工了。。。。好开心哦。。。。

可是这份工很累人。。。。

我必须站一阵天。。。

站得我脚都痛死了。。。。

还害我做了两天后,就生了一场大病。。。。

幸苦死我了。。。。

那边的阿姨每个都脸黑黑的。。。。

好像我欠她们钱似的。。。。

我连一个朋友都没有。。。。

真得很寂寞。。。。T.T

不过幸好有一位阿姨非常好人。。。。

她约我一起去吃午餐。。。。

午休的时候,我才没那么可怜的一个人。。。。。

不过这些还不算惨。。。。

今天有一个人向我告白啊。。。。

还要是一个不懂是马来人还是外劳。。。。。

真得很可怜啊。。。。。

以后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再去工作了。。。。。

人生啊。。。。为什么我那么悲惨啊?

我还以为这两天是我的幸运天。。。。

为什么要把这种事发生在我的身上啊?

我还以为我梦到Nelson已经是很好的预兆。。。。

还要把这种事弄在我身上。。。。

我真的要哭死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comment:

Just a MaySing said...

u should happy for tat wut..
finally got ppl gao bai to u woe..
since u're desperate for luv so much now.. y dun u accpet it..
cool huh, date wif a mal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