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找工作

前几天,美欣姐告诉我他的朋友有工作做。。。。

我便和碧玲一起去见工咯。。。。

见完工后,我便可以开始training了。。。。

那个training老师真得很有趣。。。。

初初,我们看到她的时候,还以为她很凶。。。。

谁知道,她是一个很会开玩笑的人。。。。

把我们刚开始见工的所有的紧张气氛给化开了。。。。

Training完了,已经是五点多了再加上大还要派东西给我们。。。。。

当一切都搞定以后,我便作碧玲的男友的车到Leisure mall。。。。

到了那儿,我便匆匆忙忙的赶快去买鞋子。。。。

Training老师说,鞋子只需九块多而已。。。。

谁知道,那个店员说只有五十块而已。。。。

不过没办法了,因为我明天就开工了,需要鞋子。。。。

我只好心痛得买了那双鞋子。。。。

然后,我哥便来载我了。。。。

上到车后,我跟我哥说我做工的地点。。。。

原来,那儿非常危险的。。。。。

曾经我哥的朋友在那儿给人打抢过。。。。。

打得头破血流,在医院缝了几针呢。。。。。

回到家,我便打给公司的人,想换地方做。。。。。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找到地方给我呢。。。。

都不知道,有没有地方给我做呢。。。。。

只好等明天她打电话给我。。。。

希望有的做,因为我买了很贵的鞋子。。。。

如果没得做的话,鞋子就浪费了。。。。

还有,刚才我终于可以add到幸伟廉的friendster了。。。。。

前几天,我一直add他可是add都不到。。。。。

希望它add可以我啦。。。。

好像自从我亲到他的鼻子,我就爱上他了。。。

真希望我可以做到他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