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复杂的几天

前几天我没写部落格。。。

是因为我的手提电话给人偷了。。。

真是又气又伤心。。。

气的是为什么我这么没用又被别人偷了电话。。。

也非常讨厌那些马来人。。。。

有工不去做,去偷人家的东西。。。。

真希望他们迟早会有报应的。。。。

伤心的是我又把电话给人偷了。。。。

我真得很没用。。。。

真得很讨厌我自已。。。。

只会给家人添麻烦。。。。

不过,还好我有很贴心的家人。。。。

他们不但没骂我,还很关心我呢。。。

我也有一班恨很很很很很好的好朋友。。。。

他们一直安慰我。。。。

我才没那么难过和内疚。。。。

我还要谢谢他们帮我庆祝生日。。。。

那天,我真得很开心。。。。

新得一年快到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希望大家可以有一个美好的2008年。。。

当然,我也希望在新的一年我可以找到我的恋情。。。Heheheh....^^

2 comments:

Just a MaySing said...

no worries, i will help u to curse them till gao gao.. hehe

Nicole said...

thx ....^^
b4 u curse them, i alredi curse them liao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