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好惨啊!!!

我既然把我刚刚开始的部落格给删除了。。。T.T

那些是我熬夜写的。。。

真的气死我了!!!

难得我第一次辛辛苦苦写部落格。。。。

我竟然错手地删除了。。

算了吧。。。

下一次我一定会很小心翼翼。。。。

好啦。。。就说我今天的事吧。。。

今天我,表姐,堂姐,我姐和他们的男朋友一起去Zoo Negara。。。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动物园阿。。。

我还以为会很闷的。。。。

不过还蛮好玩的。。。

有一对人猿情侣竟然很开放地在我们的面前接吻呢。。。

好像特地做给我们看的。。。

去完动物园后,我们便到一个满出名的steambot店吃晚餐。。。

哇!!!我们一去到那,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队呢。。。

不过,我们在那吃得很开心。。。。

我们一面吃一面说笑话。。。。

我看到好像只有我们这一桌一直在笑。。。。

我今天很开心一下。。。

因为难得圣诞节有得出去。。。

平常我一个人在家庆祝圣诞节。。。(因为没人约T.T)

不多说了。。。。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