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我姐的生曰

12月26曰是我姐的生曰。。。。

昨天她的男朋友问我,又没有买生曰蛋糕给她。。。

我说不知道。。。他便说他帮我们买蛋糕。。。

说想要给我姐一个惊喜。。。

晚上大约七点多,他已到我家了。。。

但,因为我姐出去了,还没回来,他便在客厅等我姐。。。

我姐回来后,他便跟我姐去拍拖了。。。

到我姐回来后,便看见我姐手上拿着一束花了。。。。

我好羡慕我姐哦。。。。

有一个又温柔又体贴的男朋友。。。。

好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个像我姐男友的男朋友。。。

但每一次都找不到。。。。

到底我的真名天子在哪里?

No comments: